聪明机智十八八

佐鸣是初心

 

凤凰客栈:

反正怎么着都是我伞修的错。




伞修家一堆二百五,原著已经是死亡的情况下,还喜欢刷毫无意义的死亡梗,死亡情节处理不好,就会往南山跑。亲身经历过猪队友有多猪,粉的跟黑一样,经常让人怀疑是不是对家来挑事的,这方面我不想说什么。




不过我也想问问到底是谁先开始刷替身梗的?谁先开始夹带的?还被奉为经典。打着伞修的tag恶心别人,为了避开这些夹带伞修家花了多少工夫?全职有哪个CP比伞修的分项tag更多了?夹带怎么说都不听,还理直气壮的叫别人恶心就别看,出事儿的时候有人出过声吗?现在回头来装无辜了,对着伞家冷嘲热讽了?替身梗刷到自家头上被踩着尾巴了?双标不要太明显。




从来都不是你们不想带伞修玩,是伞修一直在跪求不要带我家CP玩,你们偏偏还一定要刷一遍苏沐秋这个boss,没办法,凭你们的智商只会大三角,不刷过去CP永远通不了关。




不过也感谢你们,因为这也是我一直写伞修的动力之一,从第一篇文章开始。




妈的,再补一句,那个说战矛却邪不是我伞手笔的,全职六百一十六章直接打你的脸,千机伞和却邪都是我伞手笔,如果我没记错沐雨橙风的手炮吞日应该也是,原著看完了再来说话。




说完了痛快了,好不容易休个假都是这种破事。

 
评论
热度(144)

© 聪明机智十八八 | Powered by LOFTER